九三学社安徽省委领导一行参观皖南民俗文化馆
 
 

2021年10月19日下午,九三学社安徽省委专职副主委张腊梅一行参观我校皖南民俗文化馆,校党委书记孙晓峰、校长张立驰陪同参观,皖南民俗文化研究中心主任谈家胜教授为一行人员进行了讲解。

参观过程中,谈主任向来访专家介绍了我校成立皖南民俗文化馆的缘由和经过,展示了馆内的特色藏品和民俗物件,对其功能、价值和收藏过程娓娓道来,并对池州傩戏、青阳腔、元甲山庙会等非遗项目的保护和研究现状进行了阐述,获得了来访嘉宾们的一致赞许。




皖南民俗文化馆自暑假升级改造后,馆内藏品不断丰富,展陈空间规划更加合理,对池州非物质文化遗产的档案资料整理更加系统,已成为我校对外交流、实践教学与校地合作的重要名片,也是皖南区域文化研究的资料宝库和传习基地,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和高度评价。



 
 
 
 
 

池州学院皖南民俗文化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电话:0566- 2748870 E-mail: Wnmswh@sohu.com
 皖ICP备020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