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地指导学生社团修明国学社工作开展
 
 

4月20日中午,修明国学社工作会议在皖南民俗文化研究中心会议室召开,中心主任谈家胜教授出席会议,指导教师和全体社干成员参加。


谈家胜院长指出,一是要充分认识国学知识普及宣传的重要性。国学社应注重国学知识的普及,彰显我社在校园国学知识宣传的影响力,弘扬传统文化。二是要强化社团工作,彰显社团影响力。国学社应调动社干积极性,提高工作效率,找到社团存在的问题,总结经验,丰富工作内容,可以通过组织社员开展集体活动,参观场馆、听取讲座等让国学知识落地落实。三是要创新发展社团工作。社员之间要多沟通,如定期召开社干会议,工作计划和总结要报备指导老师审批存档。在新媒体方面扩大报道范围,提高能见度,如通过短视频的方式宣传国学知识。四是必须要绷紧意识形态这根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党和国家的大政方针一致。重视思想教育,增强规则法律意识。弘扬正能量,共同促进工作开展,做践行国学知识的主力军。
    指导教师从社团运行、常规工作、特色工作、工作纪律方面对国学社下一步工作做出指导安排。各位社干也探讨了下一步工作举措和内容。

 

 
 
 
 
 

池州学院皖南民俗文化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电话:0566- 2748870 E-mail: Wnmswh@sohu.com
 皖ICP备020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