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主任谈家胜教授应邀参加“‘大黄山’(安庆)文旅创意产业发展高端论坛”
 
 

2022928-29日,“‘大黄山’(安庆)文旅创意产业发展高端论坛”在安庆市皖源国际大酒店召开。来自省内外高校专家学者、地方文旅局和旅游文创企业的领导六十余人与会;我校皖南民俗文化研究中心主任谈家胜教授、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教学办主任蒋辉老师应邀参加。



论坛由安庆师范大学人文学院、安庆市文化和旅游局联合主办,安庆师范大学校长、安庆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等领导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浙江师范大学人文学院院长葛永海教授、安庆师范大学副校长汪时珍教授分别作主题报告;安庆市及其下辖的市、区、县的文旅局和旅游文创企业的代表就文旅融合阐述了各自的做法;谈家胜教授从政府、高校、企业三者互动的角度提出了“政府出头、企业出力、高校出智,合力推动文旅融合及文旅创意产业发展”的见解。


 

 
 
 
 
 

池州学院皖南民俗文化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电话:0566- 2748870 E-mail: Wnmswh@sohu.com
 皖ICP备020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