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主任谈家胜教授应邀出席助力乡村振兴直播大讲堂活动
 
 

2022年10月18日上午,池州市远程教育助力乡村振兴直播大讲堂(石台站)活动在石台县融媒体中心演播大厅举办。本次活动由中共池州市委组织部主办,中共石台县委组织部承办,活动以“绿水青山党旗红,‘硒’引振兴出新篇”为主题,分“启动仪式”“直播大讲堂”两阶段展开,并通过省市先锋系列平台向全省进行现场直播。池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廖强,石台县委书记靳武等领导出席本次活动,中心主任谈家胜教授应邀出席并担任访谈嘉宾。



在与相关领导共同启动活动仪式后,谈家胜教授在访谈室结合自己的亲身旅游所感、学术调研所思,就石台县党建引领村域景区旅游开发、旅游资源及旅游业发展规划、文旅融合发展的空间及旅游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等问题,接受了主持人的访谈,并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得到了与会领导、嘉宾及网友的认可。


 

 
 
 
 
 

池州学院皖南民俗文化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电话:0566- 2748870 E-mail: Wnmswh@sohu.com
 皖ICP备020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