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参加九华山佛茶文化节
 
 

2011416-17日,“安徽九华山佛茶文化节暨低碳经济与绿色发展高峰论坛“在佛教圣地、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九华山召开。我院有关人员应邀参加,受到了举办方的热烈欢迎与接待。

我院提交了相关学术论文并作了主题报告,有沈佐明馆长的《金地藏与地藏信仰的形成》、朱同林主任的《浅谈名优茶品质与土壤条件的关系》、何家荣书记的《李白与佛教》以及我中心丁希勤博士的《金地藏与池州和九华山的因缘》。这些报告获得了与会专家学者们的较高评价,对促进池州地方经济文化建设做出了一定的贡献。

       本次文化节暨高峰论坛由安徽省茶叶学会主办、九华山神光岭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和池州市茶叶学会承办。

(责任编辑:皖南民俗文化研究中心)
 
 
 
 
 
 

池州学院皖南民俗文化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电话:0566- 2748870 E-mail: Wnmswh@sohu.com
 皖ICP备020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