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主任应邀参加环巢湖红色文化传承与弘扬学术研讨会
 
 

2019年4月20日,环巢湖红色文化传承与弘扬学术研讨会在巢湖召开,会议由巢湖学院主办、安徽省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环巢湖文化与经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承办,皖南民俗文化研究中心主任谈家胜教授率中心工作人员金晶应邀参会。

会议分为开幕式、大会主题报告及闭幕式部分,围绕红色文化传承与弘扬的重大理论与实践问题,探讨红色文化对区域经济社会的内在支撑与推动作用,来自省内外各高校及学术机构学者纷纷参与,积极交流汇报学术思想。在闭幕式上,中心主任谈家胜教授应邀做点评总结,对本次会议的参会学者之广、会议文章质量之高予以肯定,并就皖南民俗文化研究中心将于今年10月举办的皖南传统村落学术研讨会,向此次与会的专家学者发出邀请。


 
 
 
 
 

池州学院皖南民俗文化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电话:0566- 2748870 E-mail: Wnmswh@sohu.com
 皖ICP备020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