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主任应邀参加安徽省历史学会2020年会
 
 

20201212-13日,安徽省历史学会第七次会员大会暨“区域发展与文化认同”学术研讨会在安徽合肥召开,我校阳光宁副校长率队,皖南民俗文化研究中心、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等相关部门历史学科教师共同参会。中心主任谈家胜教授担任大会分组讨论的评议人,并向大会汇报了分组讨论的情况,受到了与会专家的广泛肯定。


本次会议由安徽省历史学会主办,安徽大学徽学研究中心承办,共分为开幕式、换届大会、主题发言、分组讨论及闭幕式五个部分。来自省内多所高校及科研机构百余名成员撰文参会,我校教师共提交论文6篇,其中谈家胜、金晶提交了论文《江南文化视域下皖江文化深入研究的对策和建议》,14名教师被吸纳为安徽省历史学会会员,阳光宁副校长当选为第七届历史学会理事会副会长,谈家胜、胡惠芳、鲍红信、黎俊祥等当选为理事会理事,展现了我校历史学科研团队长期以来的专业积累和学术影响力。通过会议交流,也拓展了我校学者的学术视野,有利于把握学术动态,提升自身科研水平。

 

 
 
 
 
 

池州学院皖南民俗文化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电话:0566- 2748870 E-mail: Wnmswh@sohu.com
 皖ICP备020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