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指导学生开展具体研学活动
 
 

 

为培养学生对地方历史文化的认知、提升学生的科研实践能力,期望以点带面带动班级整体的学习与研究氛围,中心主任谈家胜教授在历史学2013级学生中遴选出孙小昌、张忠良、柯安奇、卢道静、陶霞等五位学生,就“池州傩戏与宗族社会”的主题,开展具体研究指导。

2014108,谈家胜主任在中心召集五位学生开会,就研学的具体选题、研究内容、资料搜集、研究思路与方法、时间节点安排等问题作了详细解读,并围绕选题给学生开列出数十部(篇)文献典籍和学界论著篇目,供学生研读。

谈家胜教授长期从事地方历史文化研究,曾对池州傩戏与宗族关系给予研究,并提出独到的见解。本次研学指导活动将延时八个月,至20155月止。

 

 
 
 
 
 

池州学院皖南民俗文化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电话:0566- 2748870 E-mail: Wnmswh@sohu.com
 皖ICP备020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