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组织开展学生读书报告会活动
 
 

201741921日下午,皖南民俗文化与旅游发展研究院院长、皖南民俗文化研究中心主任谈家胜教授先后在研究院会议室组织开展读书报告会活动。历史学2015马伶欣、程荣根、马雪、甘雪格、李文庆、刘京津、周梦婷、李梦仙、刘冬萍、董洁等10位同学依次用课件形式汇报了开学以来所读的专著及其感悟,并开展了讨论,谈家胜教授逐一进行了点评。

该项活动是谈家胜教授义务指导历史学2015级学生围绕“文献研读与区域文化遗产研究”主题开展研学活动的第三个阶段,学生研读专著涉及方志、村落、非遗、宗族、文化等诸方面,拓展、丰富了教材以外的专业知识。报告会后,谈家胜要求学生在课堂学习之余,珍惜时间,充分利用图书馆藏资源,选定具体主题,积极开展创新训练研学活动,提升自身的专业创新研究能力,希望通过他们的研学活动进一步带动班级整体研学风气的上扬。



 
 
 
 
 

池州学院皖南民俗文化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电话:0566- 2748870 E-mail: Wnmswh@sohu.com
 皖ICP备020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