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开展“挑战杯”决赛前模拟培训
 
 

由共青团中央、中国科协、教育部、中国社会科学院、全国学联、上海市政府主办的第十五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作品竞赛终审决赛将于11月14日正式在上海大学举行。由皖南民俗文化与旅游发展研究院院长、皖南民俗文化研究中心主任谈家胜教授精心指导,我校历史学专业14级管志财、佘佳琪两位同学撰写的《民间文化生态视角下大通古镇板龙灯传承保护及其价值探讨》一文晋级决赛。为了帮助决赛队伍更适应比赛,同时利用赛前宝贵时间查缺补漏、删繁就简,有针对地修正答辩展示,1025上午9:30,谈家胜教授皖南民俗文化与旅游发展研究院会议室举办了挑战杯赛前模拟培训,我校历史学专业15级的部分同学参与观看。

点击查看原图

作品介绍及模拟答辩严格按照往届决赛要求。在听完参赛选手佘佳琪同学8分钟内完成作品的PPT展示介绍后,谈家胜教授现场模拟专家提问,并对PPT的排版制作、讲解词的逻辑顺序、现场展示的海报提出了修改意见。同时指出15级同学要积极关注现实生活,要把学到的专业知识用之于社会实践,在未来拿出更优秀的作品参加“挑战杯”大赛,在个人锻炼与成长的同时为学校争得荣誉。

点击查看原图

竞赛模拟培训一直持续到11:00,参赛选手认真听取了老师的评价与指导,对自己的参赛作品进行了修改。通过此次练兵,我校参赛选手积累了实战经验,也进一步完善了自己作品。


 
 
 
 
 

池州学院皖南民俗文化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电话:0566- 2748870 E-mail: Wnmswh@sohu.com
 皖ICP备020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