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主任指导学生在“挑战杯”终审决赛荣获三等奖
 
 

2017年11月14日至18日,第十五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在上海大学落下帷幕。皖南民俗文化与旅游发展研究院院长、皖南民俗文化研究中心主任谈家胜教授精心指导我校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历史学专业2014级佘佳琪、管志财两位同学的作品《民间文化生态视角下大通古镇板龙灯传承保护及其价值探讨》进入决赛,荣获大赛三等奖。这是我校自2005年参加“挑战杯”竞赛以来,首次入围全国终审决赛并获奖。

“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自1989年举办至今已有近30年的历史,被誉为当代大学生科技创新的“奥林匹克”盛会。

在本届“挑战杯”竞赛中,来自全国2000多所高校的200多万大学生同台竞技,经过层层选拔,共有314所高校的755件作品进入终审决赛,其中安徽省共有12所高校、25件作品入围终审决赛。


 
 
 
 
 

池州学院皖南民俗文化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电话:0566- 2748870 E-mail: Wnmswh@sohu.com
 皖ICP备020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