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主任谈家胜教授指导我校入围省第八届“挑战杯•中国联通”竞赛决赛作品演训
 
 

2019年5月21日下午,我校入围安徽省第八届“挑战杯•中国联通”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的作品,在研究院会议室开展赛前演训,中心主任谈家胜教授应邀指导演训活动。

“挑战杯”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最高规格的竞赛活动,本次我校入围省赛终审决赛有三部作品,每部作品作者均需用几分钟的课件阐释作品主要内容,并回答专家提问。演训现场,谈家胜教授对每部作品的课件内容予以评析,并模拟专家提问,鼓励作者积极备赛,争取佳绩为校争光。

本次演训活动由校团委主办,旅历学院院长胡文海教授及三部作品的指导老师皆应邀参与了演训活动,并对每部作品的课件内容提出了宝贵的修缮意见。


 
 
 
 
 

池州学院皖南民俗文化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电话:0566- 2748870 E-mail: Wnmswh@sohu.com
 皖ICP备020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