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指导修明国学社开展“国学手抄报”活动
 
 

国学是中国人对自己本源文化的认同与坚守,国学是流淌在中国人血液中的文化基因。为进一步传承国学经典、营造书香校园、弘扬核心价值观,皖南民俗文化研究中心指导修明国学社开展了“国学手抄报”活动。

本次活动自511日开始征稿,526日结束作品上交,参赛作品质量优秀,展现了同学们参与国学的踊跃和积极性。经中心主任谈家胜教授、中心工作人员金晶老师及修明国学社社干共同评选,确定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及优秀奖若干,并颁发了证书奖品予以鼓励。

修明国学社自本年度开始挂靠于皖南民俗文化与旅游发展研究院下,开展了手抄报、知识竞赛等多项活动,有利于在校园中普及国学,弘扬传统文化,也是中心指导学生的重要实践活动。



 
 
 
 
 

池州学院皖南民俗文化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电话:0566- 2748870 E-mail: Wnmswh@sohu.com
 皖ICP备020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