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指导学生社团修明国学社开展工作
 
 

总结修明国学社年度工作,鼓励指导学生社团活动创新创优12月23日下午,修明国学社在皖南民俗文化研究中心会议室举行社干会议。中心主任兼指导教师谈家胜教授主持会议。皖南民俗文化与旅游发展研究院副院长郑龙发及全体国学社社干参加会议。


谈家胜主任充分肯定了2020年度国学社所开展活动取得的效果及其意义,并就如何更好地管理和发展社团提出四点要求和希望。他指出社团发展要推陈出新,要进一步提升社团活动品味,社干应带领社员凝练活动特色,打造社团活动品牌。谈主任强调大学生社团是高校意识形态的重要阵地,要充分发挥社团活动的正能量,坚持活动开展审批报备制和责任审查制,国学社各项宣传要切实遵守学校党委宣传部和团委关于“两微一端”新媒体等各项制度规定要求,守好舆论阵地谈主任要求国学社开展活动要有计划总结并存档管理,要有档案意识。谈主任还勉励国学社同学们通过活动创新在传播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方面做出更大的努力和成绩,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池州学院皖南民俗文化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电话:0566- 2748870 E-mail: Wnmswh@sohu.com
 皖ICP备020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