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中心邀请专家指导展览室池州傩戏展陈空间改造
 
 

2019916日上午,皖南民俗文化研究中心主任谈家胜教授邀请池州博物馆副馆长张邦启、中国傩戏学研究会理事檀新建池州傩戏非遗传承人姚维耘艺术与教育学院教师张毅赴皖南民俗文化展览室,考察指导池州傩戏展陈部分改造活动。


2016年安徽省非物质文化遗产(池州傩戏)教育传习基地挂牌以来,中心积极开展各项传习教育活动。今年暑假期间,展览室的池州傩戏展览改造工程正式开始,经过一个多月紧锣密鼓的施工,目前傩戏舞台、道具、服装等新增展件已基本制作完成,展牌装饰等细节问题尚待进一步完善。此次中心邀请专家前来指导交流,就藏品布置、空间规划、装饰风格等问题进行了探讨,确保改造后的皖南民俗展览室非物质文化遗产展厅能够突显池州傩戏特色主题,更好地发挥服务地方和教研、传习文化遗产的作用。

 

 
 
 
 
 

池州学院皖南民俗文化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电话:0566- 2748870 E-mail: Wnmswh@sohu.com
 皖ICP备020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