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学院天台山文化研究院一行来中心座谈调研
 
 

2019年11月16日下午,浙江台州学院天台山文化研究院胡正武教授、杨供法院长等一行五人来皖南民俗文化研究中心调研考察。调研座谈会由中心主任谈家胜教授主持,中心宗教方向学术带头人尹文汉教授、丁希勤教授出席。

谈家胜主任对胡正武教授、杨供法院长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皖南民俗文化与旅游发展研究院的机构设置、学术定位及科研成果等基本情况。胡教授、杨院长在介绍天台山文化研究院相关情况后认为,双方科研平台定位、机构运行及研究方向等方面多有相似及交叉。基于这些学术渊源,双方初步达成了在今后的工作中深入交流,洽谈协商更紧密的学术合作意向。在座谈中,双方还就昭明信仰、池州傩文化、禅茶文化、金乔觉与天台山和池州的渊源等问题展开了学术探讨。



座谈会后,双方赴池州学院禅茶社及皖南民俗文化展览室(池州傩戏展示馆)参观交流。


 
 
 
 
 

池州学院皖南民俗文化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电话:0566- 2748870 E-mail: Wnmswh@sohu.com
 皖ICP备020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