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主任谈家胜教授参加安徽省社科联第八次代表大会
 
 

2020年10月13至15日,安徽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第八次代表大会在合肥市天鹅湖大酒店隆重召开。开幕式上,省委书记李锦斌出席并作重要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李国英,省领导刘明波、王翠凤、肖超英出席开幕式,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长陶明伦主持会议。



本届代表大会有326位代表出席会议。大会听取、审议并通过了省社科联党组书记、专职副主席洪永平代表省社科联第七届委员会所作的《培根铸魂守初心 凝心聚力担使命 为加快建设新时代美好安徽作出新贡献》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了七届委员会提出的《安徽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章程(草案)》;选举产生了省社科联第八届委员会委员,并由第八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出委员会主席、副主席人选。

我校升本以来,借助传统优势学科专业力量,积极开展地方文化研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并于2019年9月成立了池州学院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本次会议,池州学院社科联主席、校长柳友荣教授,池州学院社科联副主席、皖南民俗文化研究中心主任谈家胜教授,池州学院社科联秘书长、科研处副处长俞念胜副教授,安徽省张恨水研究会常务副会长、池州学院通俗文学与张恨水研究中心主任、文学与传媒学院谢家顺教授等四人参加会议,并就新时代背景下我省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建言献策。

大会上,柳友荣、谈家胜、谢家顺当选为安徽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第八届委员会委员。


 

 
 
 
 
 

池州学院皖南民俗文化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电话:0566- 2748870 E-mail: Wnmswh@sohu.com
 皖ICP备020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