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师范学院原党委书记丁伯华一行参观皖南民俗文化馆
 
 

2021年5月29日上午,原池州行署副专员、原安庆师范学院党委书记丁伯华一行来校考察访问,并参观池州家风文化馆和皖南民俗文化馆,校党委书记孙晓峰等陪同。



在皖南民俗文化馆,他参观了农耕民俗展区、生活民俗展区和非遗文化展区,并与中心主任谈家胜教授就一些展品的功能进行了深入地探讨。他认为学校建立民俗文化馆,通过一些反映皖南民众生产生活的实物、非遗表演面具、道具以及音像图片资料的展陈,开展课内实践教学和研究性学习活动,既能帮助学生了解皖南深厚的民俗文化,也实现了传承优秀文化、留住乡愁记忆的多样育人目标,令人印象深刻。

参观结束后,丁伯华书记应中心主任之邀,欣然提笔在留言簿上题字留念。


 

 

 
 
 
 
 

池州学院皖南民俗文化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电话:0566- 2748870 E-mail: Wnmswh@sohu.com
 皖ICP备020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