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召开兼职研究员聘任座谈会
 
 

为进一步充实学术研究力量,依据具备扎实的学术基础、长期从事皖南区域文化研究的标准,安徽省高校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皖南民俗文化研究中心增补了13名校内外专家担任兼职研究员。



2021年6月9日下午,中心主任、研究院院长谈家胜教授主持召开兼职研究员聘任座谈会,研究院副院长郑龙发出席会议。会上,谈家胜教授介绍了重点研究基地的特色科研方向,并向此次增补的兼职研究员颁发了聘任证书,同时也赠送了《皖江文化十讲》及《池州傩文化》等专著资料,勉励各位研究员努力科研,在学术上不断精进。


 

作为我校唯一的省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皖南民俗文化研究中心一向重视科研团队的培养,围绕皖南民间风俗、皖南民间戏曲、皖南宗教文化三个方向,积极吸纳校内外学者,在皖南区域文化研究领域取得了丰硕的成果,进一步夯实了我校关注、引领地方文化研究的科研特色。

 

 
 
 
 
 

池州学院皖南民俗文化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电话:0566- 2748870 E-mail: Wnmswh@sohu.com
 皖ICP备020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