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协办池州市第二届池州家风文化学术研讨会
 
 

20211015-16日,我校成功举办第二届池州家风文化学术研讨会。本次会议由池州学院、池州市教体局、池州市妇联、池州市社科联共同举办,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家风文化研究中心具体承办,来自全国20多所高校、研究中心和政府、企事业单位的近百名专家学者参加会议。



皖南民俗文化研究中心作为协办单位之一,受学校之托邀请了中心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著名学者王世华教授莅临会议并作了《徽商家风漫谈》的主题报告。



中心主任谈家胜教授提交了《历史与现实:池州家风文化馆研究》会议论文,并作了交流发言。



受大会委托,中心主任谈家胜教授主持会议第二阶段的学术交流,对交流发言的专家文论逐一点评,并对参会论文的特点及其价值作了概括性的总评,得到了与会专家的充分认可,圆满地完成了协办会议的任务。

 

 
 
 
 
 

池州学院皖南民俗文化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电话:0566- 2748870 E-mail: Wnmswh@sohu.com
 皖ICP备020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