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主任应邀参加“纪念新中国成立70周年学术研讨会暨安徽省历史学会2019年会”
 
 

2019年11月23日,纪念新中国成立70周年学术研讨会安徽省历史学会2019年会在淮北召开,本次会议由安徽省历史学会、淮北师范大学主办,来自省内外180余位专家学者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分为开幕式、主题发言、小组讨论、闭幕式四部分,皖南民俗文化研究中心主任谈家胜教授受邀作大会主题发言《皖南池州传统村落文化及其保护与文旅开发》,为在场学者介绍了池州丰富的文旅资源与传统村落发掘研究的思路,受到了广泛好评。



安徽省历史学会历年的年会是省内外历史学界畅聚的盛会,我校皖南民俗文化与旅游发展研究院、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共6位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旨在通过与学者同行们的交流学习,掌握史学界研究动态,探索区域文化研究和服务地方相结合的新思路,推动自身科研能力的提升和学科专业的建设。


 
 
 
 
 

池州学院皖南民俗文化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电话:0566- 2748870 E-mail: Wnmswh@sohu.com
 皖ICP备020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