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组织学生赴秀山门博物馆参观学习
 
 

 

为深化课堂教学的效果,增加学生对历史文化遗产的深度认知,2014618日下午,中心主任谈家胜教授与历史文化学系吴琼老师组织历史学13级学生,赴池州市秀山门博物馆参观学习。

                             

秀山门博物馆是一座主要展示皖南地域特色文化的国家三级博物馆,典藏丰富,藏品珍贵,具有较高的教学和科研价值。此次参观学习,重点考查以砖、石、木三雕藏品所揭示出来的皖南民居建筑特色和民众生活,不仅使学生认识到文化遗产的珍贵,也体会到传承与保护地方历史文化的重要性。

此次参观,得到了秀山门博物馆的大力支持,吴涛副馆长给学生作了生动的讲解。

 

 
 
 
 
 

池州学院皖南民俗文化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电话:0566- 2748870 E-mail: Wnmswh@sohu.com
 皖ICP备020543号